回忆留不住
谁说回忆留得住的?
回忆?
曾经的我们是好朋友,
现在的我们犹如陌生人,
什么东西都会被代替的一天,
感情, 东西, 音乐。
旧的感情会被新的感情给漫漫的代替掉,
坏了或是旧了的东西,我们都想换一个新的,
不关它陪了你几多年。
旧的音乐被新的音乐慢慢的代替了,
曾以为什么都可以用回忆来保留,
但回忆终是悄悄的离开我们,
等你想拿它出来回忆时,
你才发觉它早已经离开了。
有时人会重复做某样东西,
不是因为喜欢,
是因为他在回忆。
回忆着一个属于他的过去。
我买的不是游戏,
而是回忆,
我吃的不是食物,
而是回忆,
我用的不是牌子,
而是回忆,
我听得不是音乐,
而是回忆,
我看得不是电影,
而是回忆,
我看得不是照片,
而是回忆,
我回到得那个地方不是因为美,
而是因为有曾经的我们。
曾经的我们已不在了。。
不管我多想保留,
它都不会再在了。。。
我买了游戏不是因为他很好玩,
而是曾经得我们都疯狂的爱着它,
虽然那游戏永远代替不了旧的,
但我真的想要一个可以纪念我们的。
我不停的吃着同样的东西不是因为它很好吃,
而是因为我们曾吃过那样东西。。。
我用那牌子不是因为它好用,
而是曾经得我们用惯的牌子。
我看那电影不是因为它好看,
而是曾经的我们一面在戏院里玩,一面看。
以前以为照片可以留着我们的感情,
怎知那照片留不住我们曾经的感情。
原来曾经的我们早就不在了,
换上现在的我们。
一个看到现实世界的我们。
慢慢变成一个开空头支票的我们。
慢慢看清楚人。
慢慢的开始不相信人。
慢慢的连自己都不想要去相信自己。
现实就是如此。。。。
有谁可以保住单纯可爱的我们呢???
2011年12月19日
曾经的我们已不在了。。
2011年12月10日
2011年12月2日
2011年11月24日
2011年11月16日
2011年11月14日
不知的题目
太好笑了。。。。
我下次都是在下班时间搭车好了。。。
虽然很热, 但想到那肥仔的表情,
和那个aunt得表情。。。
omg~!纪念一下。。。哈哈哈。。。
不然, 一定忘记它的。。。
我家的。。。她是我家的。。。
我要把她列为我家的。。。
从看她的东西就更想把她列为我家的了。。。
哈哈哈。。肥仔~!
你最好送我她们的一set东西。。。
哈哈哈。。。
说说罢了。。。。哈哈。。
放开这个包袱吧,yy....
加油~!
2011年11月13日
2011年11月12日
2011年11月11日
2011年11月10日
这爱来的不易。。。
看到这对lesbian情侣,
心真的会很痛,
yy & jackqueen
本来我不想写她们的名的,
但我还是写了。。
因为这是纪念我在2011年11月10日11点25分,
对她们的爱情感到心痛。。。
也纪念他们的爱是多么很美和伟大。。。
yy,希望你可以快乐的活下去。。
这是我对上天的祈祷。
你已经是超女了~!
加油~!
活下去!找你的幸福去!
她也想你快乐和幸福。。。
加油。。。。
我要我的世界里永远纪念着这对情侣!
这也是为什么我要写下你们的名!
永远的纪念!
终于。。。
终于可以进回来了。。
对于这里,我真的很怀念。。
因为不管有没有人看,
这个blog, 它至少是我的。。
它是我的心灵的深处,
它纪念了我的事,
我的伤心,
它纪念着,
它也陪着。。
我的pmr玩完了,
我也不会很在意了。。
这2011年的学校生活也玩完了。。
我得纪念下这一年让我很开心的人。。
烧卖
一个矮仔,一个让我过的蛮开心的人。。
我很怕忘了你们这一班好友。。。
对了还有: szee猪
今年认识的, 但是。。我们很好。。
一个傻傻的女生, 你说什么,他都会笑得女生。。
看着她笑, 自己也会想要笑得人。。
他的开心会感染你。。
这是我从来没在那个人的身上有的感觉。。
真的很想再和你们同班。。
但你们都选和我不一样的系。。
还有认识两年的三个好朋友,
晴:一个我曾对她说我所有的秘密的女生,
因为我以为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来的,
到后来才发觉原来我们一直是不同世界的人来的。。
不管我们多么的想走进对方的世界去。。
她可以听我说着我感兴趣, 他一点也不感兴趣的事。。
我可以听着她很感兴趣而我一点也不感兴趣的事。。
不管我们听着对方说着她自己的兴趣是多么的有趣,我们还是没办法去对对方感兴趣的东西,
有一丝的兴趣。。
他和我的性格也很不一样,我很想要的东西,我可以为了他拼命。。但她不能。。。
我也不知是她不想还是他不能好像我这样。。
虽然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但我们还是希望可以做一辈子的好友。。
宝宝:一个常被我欺负的女生,不知为什么看到她唯一的表情,
(那表情就像是她专署的表情一样), 所以我很想看见他不一样的表情,
所以就常常欺负起她来了。。
看到她一点也不想运动的表情,我就常常说: 宝啊宝~!得空就运动吧。。。
不知道实在担心着他的健康还是想要他陪我玩。。。
希望可以和你做一辈子的好友。。
淑婷:对她,我其实没多大的感言。。因为早就知道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所以没打算让他走进我的世界, 也没打算走进他的世界吧。。
因为我们真的很不一样, 不管性格还是什么。。
但我很感谢你, 在我断手时, 不停的帮助我。。
所以我很感谢你。。。也不想没你这个好友。。
希望可以继续做朋友!!!!!!!!
2011年6月19日
怕
我怕。。
我真得很怕。。
我怕大家不当我是朋友。。。
朋友。。。
这字我一直觉得是满重要的。。
所以我怕。。。
我怕你们看不到我的存在,
我怕。。
我很难接受。。
在你们里面,
我觉得有时我很难融入。。。
你们的情密,
让我看见。。。
我和你们的疏远。。
我看见那个疏远。。
我怕,你们知道吗???
你们不知道吧。。
没人会知道。。。
我,很难融入世界的人。。
有时觉得像是世界抛弃了我,
有时又觉得像是我抛弃了世界。。。
或许不应该说是世界,
应该说是社会。。人们。。。
当每个人在人们面前微笑,
开心的笑时,
背里还是会哭吧。。。
人果然是孤单的。。。
或许我应该再学学如何和孤单做朋友。。
让我享受这片灵静。。。
静~~~~~~~~
2011年6月11日
静
我???
我没勇气了,
我没有了,
没有性格,没有了。。
只是像布娃娃,
没有人可以陪我,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
我只是在这述说着,
一个没人看到的痛。。。
没有人看得blog,
真得很静。。。
静。。。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爱上这静。。。
安静,
真得很美。。。
美得让人忘记呼吸。。。
静~~~~~~~~~~
布娃娃
无聊,让我想起孤单。。。
突然在我的世界,
好像没有人,没有杂声了,
就只有我。。
和灵静。。。
是会很孤单,但也蛮快乐。。。
感觉像在看着一个布娃娃在随人拉扯的电影。。。
觉得满可笑的,
我们要为了去讨好某些人而去笑。。。
在他人的世界里,
我像一个融不进去的人,
不管我如何努力。。。
所以我只能努力的在他们面前笑,
但今天11/06/11,
我做不了。。。。
人有时真的很可笑。。。
可笑的是:我们要像一个布娃娃一样的,摆出一个又一个笑脸。。。
对谁都是。。。。
今天的我就像姐姐一样,
摆不出一个像洋娃娃的笑脸。。。
原来姐姐以前是这样的痛苦。。。
我以前觉得这样的姐姐很让人讨厌。。。
现在的我才真真觉得,我才是最让人讨厌。。。
在别人面前摆出笑脸,
但心没有一份想要从内心发出的笑。。。
很辛苦。。。
现在我突然发觉有人也和我一样。。。
努力着。。。
努力摆出笑脸。。。
真是可笑,
人终在某一段时间,某一个地点,
都要摆出一个又一个的笑脸。。。
就算你不会也要学会。。。
一个接一个的笑脸,
让我觉得很累。。
真得很累很累。。
可笑的我,
可笑的人类。。。
可笑的布娃娃。。
人类有时真得很像一个布娃娃。。。
2011年5月20日
这一天-20/5
20/5也是520。。。。
好美的日子。。。。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什么也写不出来。。。。
好像又忘了什么,
但又想不出来。。。。。
只是突然想起那夜景。。。。
忘记是快乐的吗???
我很善忘,
不知为什么。。。。
有时突然会很down,
就像现在。。。。
我突然想把这写下。。。。
但我又好像有什么我很很很想写下。。。
但我真的忘了。。。
记忆好像离我而去了。。。
没了记忆的人,
是怎样的???
=。=
记忆真的好像离我而去了。。。
会更快乐吗???
还是更烦恼???
不知。。。
我只希望我还可以记得全部我学的知识。。。
罢了。。。
2011年5月1日
2011年4月30日
stupid
how stupid i'm???
alway believe what ur say....
so stupid.....
but i can't stop believing in ur.....
stupid.....
ass......
idiot....
go to hell....
i let myself continue believe in what ur say...
let myself disappoint again and again...
whatever, i just want to believe in ur....
whatever is that hurt anot.....
i know i'm stupid but i can't make myself not believe in ur....
please when u say u will,
please make it.....
2011年4月15日
the way
还没有找到啊。。
再给我点时间,
我很尽力了。。。
反而更想念你,
够力。。。
你做东西不用看到这样清楚吧。。。
看到这样,很恐怖咧。。。
还我要走到很快。。。
我很怕的咧。。
黑面将军。。
哈哈。。。
2011年4月13日
thx.
Thx。。。
谢谢你。。。
你今天让我满开心的,
谢谢。。
但我准备放,
I'll find the WAY let you GO。。。
LET YOU GO...
Thx For You, Today....
THX...
2011年4月12日
Just For Fun
Can I have a hug from you???
Just one only...
Can you hear that???
I just want a hug from you...
Just One....
Please...
My Dear...
Please Give ME...
One of you hug...
Just One...
Please My Dear...
Can you hear that, I want your hug....
2011年4月4日
今天
你又不知道去哪里了。。
你乖乖呆在那里不可以的吗??
害我天天在找你。。。
怎样?那衣服,
很不舒服吧。。。
一定热死了吧。。。
刚刚看到以前的文章,
哇,原来这是我过去的想法啊。。。
就想写下这篇,
纪念一下。。
无聊死了。。。
废到。。
哈哈。。。
自己骂自己。。。
真的是无聊到。。。
YO‘LL NEVER LOVE ME
Just From the Joker....
2011年4月2日
原来
原来这就是代价,
有点不舍得,
但我换,
看到你,真的很开心,
真想一直看你,
坐着看你。。。
我很希望这代价,
可以换你的一个淡淡拥抱,
一个友情。。。
但我换不到。。。
这代价,
我曾很不舍得,
但想到你,
我换了。。。
我的不舍得,
慢慢换到值得。。。
虽然还对这个代价,
有点依恋,
但我放了,
这代价让我觉得我自己很白痴。。
所以我放了。。。
if you can't make any joke,
please don't become my fri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