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6月17日

谢谢你,晴

thank you ,jin....
thank for ur account....
if not i will never knw about her.....
i will never knw how cute she is...
she is really cute... hehe...
she is so cute, but she will never be mine...
but anyway..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2012年6月16日

最后的机会--运动会

因为你,我去mancing。。
要是是平时,你打死我,我都不去。。
就因为看到你在mancing , 我去。。
朋友们都惊讶着,问我肯定么??
大家都不信我会去, 因为他们以前问我,
我都说“你打死我吧!你打死我,我都不会去的啦!”
现在我竟然自愿,可笑。。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看你比赛,
不理了,
黑就黑吧。。
站在太阳底下看你比赛,
你们赢了!
兴奋。。。但不能做什么。。
一看完你们比赛完,
就快点的闪回去棚里面。。
第一看你比赛,
好看~!!

我组赢不赢都无所谓,
我要看的是你赢。。
最后一次了,
唯一一次的看你比赛。。
以前你参加其他比赛,
我都不会去看的。。
不想去影响你。。

现在这是最后一次了,
影响就影响吧。。
看一次就够了。。
我只想在背后看你罢了,就这样。。
不想在你面前出现,
影响你的生活。。。

2012年4月6日

我很变态!!!

我很死鬼变态咯~!!!!!!!!!!!!!!!!!!!!!!!!!!!!!!!!!!!!!!!!!!!!!!!!!!!!!!!!!!!!!!!!!!!!!!!!!!!!!!!!!!!!!!!!!!!!!!!!!!!!!!!!!!!!!!!!!!!!!!!!!!!!!!!!!!!!!!!!!!!!!!!!!!!!!!!!!!!!!!!!!!!!!!!!!!!!!
妒嫉他们!!!!!!!!!!!!!!!!!!!!!!!!!!!!!!!!!!!!!!!!!!!!!!!!!!!!!!!!!!!!!!!!!!!!!!!!!!!!!!!!!!!!!!!!!!!!!!!!!!!!!!!!!!!!!!!!!!!!!!!!!!!!!!!!!!!!!!!!

脚..

她的脚受伤了..
没有担心也没有好奇她为什么受伤..
看她走的还满好..
不用我担心也不到我担心...
最后一年了,明年就没得看了..

2012年3月26日

ta

哇。。她的声音很沙咧。。。
怪怪的。。
很沙咯。。

初恋这件小事真的好好看哦。。
准备再去看过。。>.<
mario~~~~~!!

2012年2月18日

我想成为没心没肺的家伙!

我已不想去说什么了。。。
我累了。。
你们认为是那就是好了。。

很累了。。
其实这一刻的我很想和你们:我不是这样的。。
但我说了,你们从来也不会去理会我说的。。
你们只是会理会:你们说是就是的事(也是你们认为的事)。。
所以我说了,也好像没说这样。。

等哪天你们开始发觉我越来越没心没肺时,
代表着我成功了,成功的让自己没心没肺的活下去。。
因为这一刻的我真的很累了。。

我的沉默,我的玩笑,我说话的态度,我在让它慢慢的变得没心没肺。。
因为这刻我的心真的很疼。。
疼到,我就想像要成为一个没心没肺的人,一个死去灵魂的人。。。

晴:你不懂吧。。。我看过这动漫很久了。。我一看完,我就马上和你说,我迫不及待的和你分享:这动漫很好看,去看吧你。但你没理会。。可是此刻的你,才发觉我喜欢这部动漫。此刻的你才和我说这个动漫。。以前的我很想进入你的世界,现在的我不想了。。。因为每次我认为我有机会进入你的世界时,我错了,一次次的错了。。。我以前迫不急待想要跑进你的世界和你说你至少有我这个朋友,现在的我只想说我的世界你们不要进去好了。。请你们所有人不要进来。。。我不想有人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甚至是你,晴。。。

宝:那时你和我说这动漫好看,我没机会去看,等我看完时,你很忙,不得空理我。。我很谢谢你介绍这动漫给我。。谢谢你。。也恭喜你可以找到一班和你聊得来的朋友,好好的珍惜吧。。这些朋友都是和你聊的来的朋友,不要放了他们,绑着他们。。XDXD

太阳,刚刚那刻的我认为:它是很亮,但人们都不会特地去注意它的东西,因为人们认为它的出是应该的,是正常的。所以不管它多么努力的去付出,也没人会注意到它。所以它可以静静的看着它喜欢的,它也可以静静的为它喜欢的付出。它喜欢的也不会嫌它烦,不会嫌弃它。因

为认为这是正常的。所以它可以光明正大的付出。它也是独一无二的为它喜欢的付出。


而星星,它只能静静的看着它喜欢的。它要在众多的星星里,它喜欢的才会发觉原来夜空里面

有星星。但它喜欢的不会发觉原来有它这颗星星。如果当它只是一个时,它喜欢的就更不发觉

了。它在付出时,别的星星也在付出,所以它的付出更是渺小了。


星星和太阳,你想会成为哪个

2012年1月1日

Fucking

这班老人家真的无聊到傻!!!!!!!!!!
看你的头的大自然!!!!
脏死了!!!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