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3日

good job guy

good job guy ---sook fun&felicia
做得好。。
很开心这样快就拿到,哈哈。。

淑芬我希望你能给晴,
因为我希望他可以面对。。
痛了就会放手,
好过不知道他的想什么。。
有时我也想知道他是在想什么,
但没有人可以和我说。。
我真不知道要怎样办???
放还是守??
啊!天啊!很烦啊!
这已经麻烦的啦。。
现在还不见东西,
不见了都不懂怎样办,
很重要的咧。。
还要可怜的是,
下个星期三只有我和欣去看戏罢了。。
炸到!!
this week so unlucky。。。haiz。。。

0 评论: